返回首页新闻中心

玖富公益基金会捐赠50万元,支持疫情一线新闻记者

2020年02月14日 17:00 来源于 啄木鸟公益基金会

近日,北京玖富公益基金会通过玖富公益防疫情及医疗专项基金,向财新公益基金会捐赠五十万元人民币,为深入湖北省抗击疫情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提供报道奖助,以支持、帮助和鼓励在条件艰苦的一线报道中深入现场采访的新闻记者。

财新公益基金会于2014年设立重大公共事件报道专项基金,旨在帮助与激励深入重大新闻一线采访的新闻人。此前款项已用于对云南鲁甸地震、尼泊尔地震、2016年全国洪涝、2017 年全国暴雨洪涝等现场采访资助,来自国内30多家主要媒体的100余位新闻人入围并获得奖助金。

北京玖富公益基金会于2018年1月11日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正式成立。基金会立足于北京,辐射西部贫困地区,通过发挥自身特长与优势,陆续开展了多次扶贫济困、助学助弱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。为抗击疫情,北京玖富公益基金会联合玖富数科集团、新疆特易数科,携手设立了1000万元玖富公益防疫情及医疗专项基金,用于支援湖北、北京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防控工作。

财新公益基金会将与公益伙伴携手,助力新闻人一线采访,促进全社会及时获取第一手信息并积极有效应对,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一份力量。

在线申请地址

https://www.wenjuan.com/s/2A7J73l/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设为首页版权说明